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无题脑洞(POI/RF)


POI/RF 伪·案件向脑洞,依旧甜。

明天考数学啊啊啊!!今天就码码脑洞求人品嘤~【大概只能一辈子写甜文的窝(。】


——正文——

  “Finch,我过告诉你,我不适合干这个。”Reese对着耳机那边说,他刚把一个乱蹬腿的小子从自己盘着的膝盖上尽量温柔地扒拉下去,另一个黑色头发的小姑娘就窝进了他的怀里,用棕色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他,要他讲故事。
  “鉴于我们团队的成员问题,Mr.Reese,你认为孩子们会喜欢Ms.Shaw吗?”他的老板在那边倒似乎心平气和,Reese一边给不小心被自己的手肘打到鼻子的小男孩赔着笑脸,一边轻声安慰着玩具被别人抢走,眼睛里面蓄满了泪水的另一个小家伙。
  他被吵得头昏脑涨。自从他走进这个满是孩子和玩具的房间里面时,脑袋里就警铃大作。他还在工作!他可没空管这些闹情绪的小孩子!天哪他好想念Bear还有他的枪,甚至有些想念要找他拿钱买冰激凌的Shaw——至少他们不会一边哭一边把鼻涕抹在你的衣服上。
  “Finch,我还没有看到我们的号码。”尽量作用起CIA的技能,Reese尝试着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上,这样应该会好受一点,他有点绝望地想。“资料显示孤儿院里的每个孩子都会被带到休息室午休。”Finch的声音似乎也有些困惑,“看来需要你去找找了Mr.Reese.”
  “好的,马上就去。”像是得到了豁免令一般,Reese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谢天谢地。他利索地把原本盘在地毯上的长腿伸开,然后尝试着想要在被一个个小身子的包围下站起来,接着把小麻烦们拎下来放整齐,就像他把鸡蛋在冰箱格子中码好一样。
  Reese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尽力在自己胳膊上至少挂了两个孩子的情况下站起来。期间他的身子摇晃了一下,差点踩到身后一个孩子的脚。
  “哦,对不起。”Reese连忙道歉,不过他很快就发现这个孩子没有要哭或者是发脾气这一类的迹象,他比这边的孩子要高很多,Reese猜大概是另一个院子的大孩子。“没关系!”黑色头发,蓝色眼睛。和他们的目标号码很像,要不是那过于明媚的笑容Reese就会以为他们已经找到那个孩子了,“我是Clint.”
  Reese在把一个小女孩摔在地上的小布偶捡起来后才意识到男孩是在和他说自己的名字,“哦,你好,I'm John.”
  Clint又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John你是来看望我们的?”“是的……”哦,之前忘记了,他还想念Finch给自己定做的帅气的西装,那可比现在自己身上的衣服舒适多了。小个子在自己出门的时候偏要把自己的西装扒下来,换上一套休闲的装束。“孩子们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的,Mr.Reese,别表现的像一个怪大叔。”老板稍稍抬头严肃地对他说,如果忽略他正在帮自己翻衣领,以及自己环在老板腰间上下活动的手的话。
  他当时说了什么呢?对了,“Have a little faith in me, Harold.”还附送一个面对面的笑容。现在想来,虽然老板红着耳朵推开他的样子仍然盘据在脑海里面,不过他当时真的该实话实说:“Finch我最怕小孩子他们又不是不会说话的乖宝宝Leila嘤嘤嘤。”
  事到如今John·好员工·Reese也只能任劳任怨地跟每一个未来的美国之花展现他的大大笑容了。还没有在心中叹完气,Reese就吃痛地眉头一皱,抬起手来,手背上居然有像小狼一般的齿印,不知道是被被哪个正在长牙的家伙咬了一口,他向后退了一步,终于走出了小孩的包围圈。上帝,对Reese来说那可比拿着枪对着你的恐怖分子吓人多了。
  Clint嘿嘿笑着看着Reese稍显笨拙的动作,小孩子们却没有来骚扰他,大概是因为都是孤儿院里的,在一起玩也早就玩厌了吧。
  “……很高兴认识你,Clint。”Reese抬起头看着他的Clint笑了笑,“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应该走了。”
  “Shhhhhh……”不知道为什么Clint突然拼命对他摆手还着急得一脸通红,Reese有些疑惑,不过在他眼尖地发现有人的嘴已经瘪起来的时候头就大了。
  “John要走了吗……呜……”眼泪最先涌出来的是那个手里抱着布偶的小女孩,不过现在她哭得梨花带雨,用胖乎乎的两只小手擦着眼睛,可怜的布偶又去见大地了。
  都是孤儿院里的孩子,平时烂脾气的护工太多,只有很少的时间能有人来陪他们玩,可是每次都只停留一会儿。今天的大个子虽然会被他们欺负,可最多只是皱皱眉头,还是会笑着用温柔的语气和他们说话,可是现在他都要走了。小孩子,在失去自己喜欢的东西的时候,眼泪总比任何东西都好表达他们的伤心。
  “嘿……”Reese慌忙想要安慰她,可是他刚刚蹲下来,就发现因为受了小女孩的影响,另外几个孩子也开始抽泣。Reese扶着脑袋站起来看着满屋子都开始哭的孩子,脸上满是无奈,甚至还有些恐慌,他手足无措,只好把求助的眼神投向Clint。
  Clint倒是机灵,他往后退了几步,吐了吐舌头,抬起头看着也想哭的Reese,“老兄,这我没办法帮你啦,你自己保重!”说着就一溜烟地跑走。
  Reese也顾不得管Clint了,这简直比曼哈顿街头的枪战还要混乱。他摸摸这个又抱抱那个,嘴里轻言轻语地说着。孩子们还是不买账,年纪小,哭基本靠嚎,有几个孩子的嗓音都开始哑起来。Reese在一片混乱之中居然还有能力庆幸地想,幸好不是Shaw负责,不然现在她肯定已经拔出枪大叫“QUIET!”了。
  “Harold……”Reese只好求助自己的老板。
  “别担心,我已经做好了你搞不定孩子们的准备,Mr.Reese。”
  还没有弄清楚Finch什么意思,Reese就敏锐地从一堆哭声中捕捉到他极其熟悉的脚步声。
  新来护工的小把戏很快就抓住了孩子们的心,他们脸上还挂着没流完的眼泪,就瞪大了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Finch手中的兔子布偶。Reese早就退居二线,站在一旁微笑地看着温柔地和小孩子互动的Finch,心里充满了温暖,还有幸福——他的Harold从水深火热中拯救了他,又一次。
  “Nice to have you back, Harold.”
  “现在你可以去找号码了,Mr.Reese.”
  Finch看向在孩子们跑散后就一步步蹭过来的大个子,“我在摄像头里都没有看见那个男孩,请注意安全。”
  “马上就去,不过在那之前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事儿?”
  “嗯?”
  “这套护工服……我们回家后可不可以利用一下?”
  Finch震惊地看着Reese,后者正眯着眼睛翘着嘴角回看着他,眼神不怀好意地在他身上扫来扫去。在弄清楚Reese刚才那句话想要表达的隐含意思后,Finch的脸不合时宜地红起来,咳了一声,他猛地转过身去,压低的声音里是令人愉悦地咬牙切齿:
  “工作时间!Mr.Reese!”

  

——tbc(?)——

评论(3)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