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少年+校园AU(主Hobben)

Hobben POI/RF 彩蛋有肖根肖【只有两句话orz……
校园AU

——正文——

  “我找Willard Hobbes.”
  说着男生还朝教室里望了两眼,似乎有些着急。教室里响起细微的说话声,Hobbes不慌不忙地将笔记本合上放好,理了理领带站起来走到门外。
  “晚上好,Drake.”
  Hobbes抬起手来看了看表,眼睛上挑盯着面前的人,“我希望你在晚自习的时候找我,是有什么急事?”
  “你会喜欢这个的。”Drake笃定地对着Hobbes说,语气有些兴奋,“我们抓到他了,现场。”
  Hobbes挑了挑眉,回头往教室里看了一眼,坐在第二排的戴眼镜男生仍然在皱着眉头做题,他转回来抬了抬下巴,“带路。”
 
  学校总是有很多难以让人发现的秘密地方,通常这些地方提供给两类人,一类是卿卿我我的小情侣,一类是Benjamin Linus.
  “很高兴再一次见到你,little Ben.”Hobbes看着正被几个人捉住手臂还在挣扎的Ben,语气异常的愉悦,“距离上一次被抓到已经有几个月了吧?”Ben哼了一声,带着些微的痛处,看见Ben的手臂被扭得不太舒服,Hobbes立马对着Ben身后的几个学生皱了皱眉,他们也识趣地放松力道只保证这个小恶魔不会跑掉。
  Hobbes微笑着走近Ben,环视了一下四周高高的围墙,语气带了些有些惊喜,“Wow,你有翻过这个吗little Ben?”上面甚至还有青苔,天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些地方的。Ben只是阴郁地看着他,没有回答。
  “他没有翻出去,”Drake在旁边解释,“他是在叫外卖,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正在墙上面接住外面的东西。”
  “哦,Ben.”挑了挑眉,Hobbes一边接过Drake递来的东西,一边看着Ben,“这可是人赃俱获啊。”他瞟了瞟手中的东西,还是热的,“烩饭?”
  Ben冷哼了一声转过头去,Hobbes递回给Drake,微笑着看着他,“准备好去我那里享受你的夜宵了么?”

  作为学生会长,Hobbes有许多其他学生梦寐以求的特权,比如能不请假就不上晚自习,比如能有一间舒适的会长专用的房间。
  并没有听取Reese天马行空的意见,把它变成“堆满了没收的PSP”或者“放着超级酷的篮球奖杯”的屋子,Hobbes完全遵照他的喜好来装饰了这间房间,书架和地毯,舒适到了Hobbes也会把一两个未完成标本带到学校来做的地步。
  而Hobbes最喜欢的呆在这里的时候,就是大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坐着Benjamin Linus的时候。
  “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么little Ben?”已经打发其他人回去上课,Hobbes慢慢地在房间里踱着步子,眼睛一直没离开过手里的学生档案。
  “……除非你他妈先解开我。”Ben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手握成拳头。他被Hobbes把手绑在了椅子的扶手上,这里的椅子还他妈有扶手!
  “哦我不能。”似乎颇为遗憾地摇摇头,Hobbes抬起眼睛微笑着看着他,“如果你跑走了,就不好玩了。”
  “So, Ben,我们来说点正经的。”清了清嗓子,Hobbes停下来靠在Ben旁边的桌子上,把档案放在Ben面前,“三次翻墙,七次打架,现在还多了个……叫外卖?或者用你们的话,钓鱼?”Hobbes微微靠近把头扭开的Ben,轻声说,“你想要处分吗,Ben?”
  Ben没有说话,眼睛盯着角落的垃圾桶。
  Hobbes直起身子叹了口气,“让我换个说法,你愿意让你亲爱的哥哥难过吗?或者说你愿意被开除,离开Harold去另一个地方上学吗?”
  Ben猛地抬头恶狠狠地看着他,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不许叫他Harold,你这个混蛋。”
  Hobbes耸了耸肩,“只是给你个忠告,little Ben.”他的手指轻点着档案上空白的部分,“如果你再犯的话……恐怕我就没办法了。”他盯着Ben,满意的看着对方咬住的嘴唇,还有那双充满恨意看着他的蓝眼睛。
 
  “Harold,?”Reese单肩背着书包,走向站在他教室门口的Finch.
  “John,Ben晚自习的时候在不在?”Finch皱着眉头抱着书,有些着急地问。
  “不在。怎么了?”Reese有点奇怪,紧接着恍恍然大悟,“哦该死他不会又……”
  “我想是的。”Finch实实在在地叹了口气,担忧地推了推眼镜,“Mr.Hobbes今天晚上也出去处理事情去了……我就知道……”
  “呃,或许我可以陪你去会长室看看?”Reese走近了点,歪了歪头建议道。
  “……好。”看着Reese,Finch点了点头。

  突然响起了敲门声,Hobbes直起身子整理了下马甲,“请进。”
  首先看到的是自己班的一脸担心的天才,然后是熟悉的一头乱毛。
  “Harold.”
  也看到了进来的人,已经被解开的Ben低声地叫道,站起来快步的走了过去。Finch一只手拉住Ben,却是对着Hobbes说话,“Mr.Hobbes.”
  “Hi, Finch.”Hobbes仍然靠在桌子边缘,伸出两只手指摇了摇。Ben站在Finch背后死死地盯着他,握紧了Finch的手。Hobbes和Ben对视了下,微笑着,“你们可以离开了,Ben.”
  “Mr.Hobbes.”Finch重复了一遍,往前一步,说:“我希望可以知道——”
  “哦,Ben他只是有些饿了。”Hobbes眨眨眼,“我顺便找他聊了会儿天,不介意吧?”
  Finch感到有些困惑,“可是——”
  “哥。”Ben捏了捏Finch,低声说,“我们走吧。”
  Finch转头看着Ben,犹豫了一下,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和Ben离开。
 
  “我还以为你要和Harold多点感情交流呢,John.”Hobbes看了一眼站在屋子中央还未离开的Reese.
  “No, 今天他和他弟弟直接回家,我去了也没用。”Reese有些别扭地看着Hobbes,“还有,别叫他Harold.”
  “是吗?”Hobbes耸了耸肩,“刚才little Ben也对我这样说来着,看来你的道路长远的很啊。”
  “至少也比你把关系越弄越糟好。”Reese不甘示弱,“刚才Ben的眼神简直想杀了你。”
  Hobbes听到后只是不以为然地笑笑,整理好手中的档案,用钥匙打开一个暗柜放了进去。
  “你还把他的档案特地收藏起来?!”Reese难以置信地看着Hobbes,吐了吐舌头,“你把我恶心到了。”
  “你今天煮的早饭才把我恶心到了。”Hobbes评论道,直起身紧了紧领带,朝着Reese说,“我只是以防万一,要是那个秃头校长真的把我的little Ben开除了怎么办?”
  “你的Ben?”Reese斟酌了下,“所以你是根本没有上报Ben的事情,只是为了逗逗他?”
  Hobbes没有回答,他淡淡地瞟了Reese一眼。“记得下次打了篮球先擦鞋再进来,你弄脏了我的地毯。”

彩蛋:
  “我还是觉得学生会长没有那个权利把学生绑起来。”Carter皱着眉头。
  “那不是权利的问题,是情趣的问题。”
  走在她旁边的Root说,顺便搂住一下课就拿出饼干啃的Shaw,“Honey,Little Ben这次给我们找了个新的地方~要不要去玩玩?”
  “Little Ben?Hobbes这样叫他?”Carter倒吸一口冷气,“我们到底几岁了啊?!”
  “Old enough.”Shaw含糊不清地回答。

——END——

大家六一+粽子节快乐 (*´∀`*)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