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驯龙记AU 2

————

  找到Ben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儿,当时还是Finch亲眼看着长老们把他送走的。
  当Jacob把手放在Harold的肩膀上自豪对他说“你弟弟将是个是个绝佳的驯龙者”的时候,Finch先是看着Ben笑了,然后他意识到了自己的眼泪——他们要分开了。  
  他们的心连在一起,用同样的频率跳动。如今要把他们分开,这是怎样的一种煎熬?那天他们最后一次躺在一起,Ben蹭过来握住了他的手,“我们拉钩,哥哥。”Ben眼睛在黑夜中几乎闪闪发光,“我会回来的。”Finch扯动嘴角将自己的小指和Ben的勾在一起。
  保护好自己,Brother.
  Ben走以后Finch经常收到他的信,通常是Ben的一些“战绩”,还有一些关于龙的发现,这帮助Finch编出了“史上最好的驯龙图鉴”。Finch看着Ben的笔迹由稚嫩变成熟,自己变成了一个优秀的策士。
  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了Ben的信,上面只有简短的一句话:“我要去找属于我的龙了。”
   哦,Ben一直心心念念的夜煞。
  Finch合上了信,眼睛瞟到正无聊地坐在房梁上,把翅膀收起来打瞌睡的Reese,突然有点担忧。

  【你竟然这样都要走神,Harold.】
   “啊?”Finch条件反射地低下头,蓝色的海水立马晃了他一眼。深吸一口气,他永远都没办法适应高空飞行。强迫自己不去看下面的海水,而只是盯着下方的黑龙,“Sorry Mr.Reese……”
  【Well,我想到一个好方法……】
  黑龙歪了歪头,Finch还没来得及拒绝他,突然间的失重让他差点叫出声来。下一秒他就被稳稳地接住了。
  “Relax,Harold.”
  看着手臂里眼睛瞪得大大的人类,Reese满意地呼噜了一下,“这样你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Finch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的声音震得耳膜嗡嗡作响,“这不好玩,Mr.Reese!”而Reese只是把他更深地搂了搂,“你的眼镜要掉下去了,Harold.”他微微低头看着Finch,提醒道。
  你永远无法跟一只夜煞讲道理。Finch扶正眼镜,手蒙着脸微微叹息,还是认命地躺好。除去人们抬头时可能看见一只人形夜煞抱着一个人类在天空上飞来飞去这种诡异的画面外,比起之前他耳边的风声减小了太多,而且他也不用被冒着眩晕的风险往下看了。
  Finch放任自己闭上眼睛,但他没能克制住自己皱起来的眉头。
  到达维京村的时候Ben没在那里,听Richard的话,那只名叫Hobbes的龙是来过了。“我们封锁了消息,”Richard解释道,然后担忧的看了一眼Reese,“我希望Ben没事儿,天哪……都怪我没有告诉他……”
  “嗯?”Finch有点疑惑。
  “我还以为你知道,Mr.Finch.”Richard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又看看他旁边的夜煞,这两兄弟怎么都对身边的危险没有察觉呢?他有点纠结地说,“最近是夜煞的发情期……”
  哦天哪,Finch检索得过快的脑子里瞬间就出现了一年前那个湿黏的夜晚。
  在夜煞的发情期去找夜煞还想驯服他?!现在自己就被一只夜煞紧紧抱住的Finch直想敲自己的脑袋,只有把自己搭进去的份!
  天哪他真后悔当时没有告诉Ben他哥哥已经被一只夜煞给骗了,难道他们两个都要栽在夜煞手里?
   Finch悲哀地想着,推开凑上来想要亲亲他的Reese的脑袋。

  他们最终在临近傍晚的时候在一个小岛上找到了Ben。
  “Ben?”早早就要求Reese把自己放下,Finch
往一座小木屋走去。
  “Harry?”Ben推开门,看见Finch的时候有点惊讶,不过这惊讶在看到Finch身后高大还有翅膀的男人的时候就变成了怒气。
  “Hi......”看着气势汹汹地朝自己冲过来的小个子,Reese想起了Finch教他的东西,于是还算自然地把嘴角咧开,露出一个友好的笑,“我是……”
  “你TM还敢来找我!!”Ben吼着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甩棍,朝着Reese那张帅气的脸就招呼了上去,梆的一声,Finch缩了下身子,Reese直接疼得翅膀都竖了起来,嗷地变回龙形抱着鼻子在沙滩上打滚。
  眼看着Ben还没有消气似的继续冲上去,Finch连忙喝止住了他,“Ben!”
  “Harry,我收回我以前的话。”Ben回过头来看着Finch,咬着牙一字一句地说,“我最讨厌夜煞了!!”

  噼噼啪啪的火焰映照着两张面对面都写着“不高兴”的脸。
  “疼。”Reese一脸阴郁地蹦出一个字,鼻子上还是一片红。坐在他旁边的Finch看了他一眼,小声地说,“我相信这点小伤不会对你造成什么影响的Mr.Reese.”“我还不知道你有那么恐怖的一个弟弟。”Reese抱怨着,伸出手捏了捏自己的鼻子,“你不帮我揉揉吗Harold?”
   又是梆的一声,Finch抬起头,Ben已经把他的甩棍插进了沙地里,他恶狠狠地警告着Reese,“如果不想再挨一下的话,夜煞,你最好离我哥远点!”
  Finch捕捉到了Reese不屑的轻哼,他知道Reese没有发火是因为他的缘故。一旦超过了这个界限……Ben也是优秀的驯龙者,他不想两败俱伤。而且现在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
  “Okay……Ben,”他看着自己的弟弟,“我们需要谈谈关于那只叫Hobbes的夜煞。”
  Ben突然安静了,他的眼里瞬间闪过惊慌,Finch捕捉到了这点,“怎么了Ben?”
  “没有,我不想谈这个。”Ben突然变得不耐烦起来,他语速很快,每次他想岔开话题的时候都是这样,“为什么我们不谈谈你的夜煞呢?”
  Finch吸了一口气还准备说什么,Reese却轻轻翕动了下鼻翼,露出惊讶的表情。
  “哦。”他笑了起来,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望着恼羞成怒的Ben,轻轻地发出意味深长的感叹,
  “我老哥好厉害。”

——TBC——

评论(8)
热度(56)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