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一个训练有素的特工不应该怕痒(肖根小甜饼)

肖根小甜饼,G……?还是PG吧(。
脑洞而已写着玩^q^


  Root觉得Shaw有些不对劲。准确来说,这事儿已经不只是“不对劲”了。

  让她第一次觉得奇怪是在被Root称为“一次甜蜜的后车厢约会”的时候。Shaw和她不得不躲在装满了多利多滋的卡车车厢里,多亏Finch的阴影地图和Root耳朵里那个无所不在的上帝,她们才没有因为撒马利亚特工而葬身于一堆玉米片中。

  卡车左右摇晃着开动起来,警报解除。Shaw将放在板机上的手指挪开,紧绷的身体终于稍稍放松。她环视了一下车厢,少见地与Root搭话:“Root,如果我偷了一箱多力多滋,机器会把我列为犯罪者吗?”

   Root几乎要因为她的小女友充满好奇心的问话而微笑了。 “饶了可怜的超市老板吧,Sameen。”她亲昵地从后面环住Shaw的肩膀,“……她告诉我有一家新开的中餐馆不错。”脑袋贴近Shaw,Root转头看着她微笑等待着。

  “没想到机器还有大众点评的功能。”Shaw转头翻了个白眼,有些别扭地转了回去用后脑勺对着Root。很明显前政府杀手小姐还没有很好的适应她和面前这位女疯子的亲密身份。

  “……等哪天没号码吧。”

  “你这是在变相地拒绝我。”Root看不见Shaw的表情,然而这并不妨碍她装模作样地扁起嘴,却仍然隐藏不住话语中的笑意,“你知道号码从来不会停止,简直比新闻联播还准时。”

  Shaw没说话,Root只好准备采取点必要的措施。至于会不会惹毛这只猫,谁知道呢。

 于是Root向前一步,整个人几乎贴在Shaw的身上,然后凑近Shaw的耳边,故意把气息吹在Shaw脖子裸露的皮肤上:“要不然就今天吧,今天正好有特色——”

   Shaw在Root的呼吸缠绕上她的脖颈的时候突然像是受惊的猫一样缩起脖子,然后是她所谓的“应急机制”——Root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拽住衣襟“砰”的一声压在车厢墙壁上。

   “……”

   Root有些惊讶地看着涨红了脸的炸毛Shaw,对方激烈的反应让她没有想到。Shaw似乎气得够呛,又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死死压着Root,眼神杀气腾腾,Root甚至猜她可能是在考虑要不要拔枪。

   在处理她性感又冷酷的小女友问题上Root自己就是一台无敌的人工智能。她迅速地反抓住Shaw紧攥她衣领的手,朝着气急败坏的小个子女人眨眨眼睛,表情无辜:“……所以你是同意了?”

   Shaw向后抽身推开Root,好像刚刚回过神来一样。Root没看错的话她的表情甚至有些尴尬,“……下次吧。”Shaw留下一句别扭的话和Root无限的好奇心。

   Root第二次感到不对劲是在她们去了那家餐馆之后。Well,不只是吃了饭“之后”。

  Root用手指把玩着Shaw的头发,看着黑色的发丝在指尖缠绕又滑落,带着点隐藏的挑逗。后者没功夫理会Root的暗示,现在她正靠在床头调整着呼吸,带着满足后的慵懒。

   还是要自己主动啊。 Root干脆撑起身子在Shaw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今天感觉怎么样?Sweetie?”

   Shaw只是盯着Root,在床单下揽住女人腰的手缓缓移动,指尖轻拂,带起一阵酥麻的电流。

  得到回应的Root非常满足,满足到她想和这个hottie再来一发。她舔舔嘴唇,手指划过Shaw的额头、鼻子、嘴唇,再到下颚,指尖轻轻扫过脖颈,比起她自己更加丰满的胸前,一路向下。

   Shaw原本正在享受着Root的挑逗,逐渐变得粘稠的眼神随着Root的手指移动。然而在经过腰侧的时候Shaw的呼吸突然变得粗重,理解错误的Root勾起嘴角,手指在那块手感超好的皮肤滑动——Shaw突然崩紧了身子,猛得抓离Root的手。

   “……不要碰那里。”Shaw瞪着眼睛里画满问号的Root,她有些尴尬地顿了顿,“……总之,别碰。”

   Root歪了歪头,对Shaw的回答并不感到满意。Shaw皱着眉头盯着她,突然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在Root提出问题之前直起身子触碰了一下Root的嘴唇,“……别碰那里。”她在Root的唇边喃喃,气息和Root交融在一起。Shaw还在因为刚才解释不明的举动而有些不好意思,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她甚至加深了这个少见的主动的吻。

   当Shaw的嘴唇离开的时候情潮已经再次泛滥起来,Root迅速权衡了一下,决定还是下一次再谈这件事。她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调整姿势跪坐在Shaw的两侧,“……Okay,Sameen,我不碰那里。”她扬起头,拉过Shaw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侧,用自己的手带着它们上下抚弄,眼神湿润,“……但是你要好好地碰碰我。”


   Reese看到Root主动来找地铁站找他的时候有些惊讶。毕竟Finch没在地铁站里,让Root心心念念的Shaw更不在。无论如何,特工先生还是把甜甜圈盒子往前推了推,Root没有拒绝,拿出一个草莓糖霜的咬了一口。

   “什么风把你吹来了?”Reese挑挑眉。

   “……如果,”Root想了想,舔掉手指上的粉色糖霜,“如果一个特工不让人碰她的……某个不是那么敏感的部位,这是为什么?”

   “你是指Shaw吧?”Reese一语中的,他耸了耸肩,“由很多种情况决定,说不定她只是不喜欢被人碰,”他意味深长地瞟了Root一眼,“……或者是她受伤了?”

   “我不觉得这是原因。”Root无奈地微笑,“鉴于……各种证据。”

   Reese深刻地觉得自己还是忘记刚才Root隐喻颇深的话比较好,他一本正经地建议,“或许你该问问她。”

   看着坐在Finch的板凳上翘着腿的Reese,Root的脑袋里突然闪过一个她从没考虑过的念头——而这个可爱的念头在那一瞬间就想让她微笑:“会不会是因为痒呢?”她语气甜腻腻的,像是加了糖。

   “一个训练有素的特工不应该怕痒。”Reese倒是斩钉截铁。

   然而Root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她站起身,拿走被自己咬过的甜甜圈,转头对着Reese眨眨眼睛,故意叹了口气:

   “John,告诉我,一个训练有素的特工,该不该想着抢劫一箱炸玉米片?”


   Root回到她们的安全屋的时候Shaw正在拆第三包多力多滋(Root买的),她的视线一秒也没有没有离开手里烤的金黄松脆的膨化食品。后来Shaw后悔了,如果她抬头了,她就能发现Root脸上的微笑开心得有些诡异。

   “你找John干嘛去了?”Shaw心不在焉地询问,把玉米片塞进嘴巴,声音因此有些含糊,“我希望不是因为Bear……唔唔唔唔唔!!”

   Shaw瞪大眼睛看着突然出现在面前的被放大了的Root,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Root放在她腰间的手。

   亲眼见证一个面瘫的目光从惊讶到警告到杀气腾腾,其实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Shaw发出一阵奇怪的、噎在喉咙里的闷笑,她不得不努力把把嘴巴里香香脆脆的东西吞了下去。

   “哈哈哈……停下!!我要杀了你Root哈哈哈……我发誓——哈哈哈——”Shaw一边咧着嘴,一边恶狠狠地盯着面前的人,眼神危险到让人怀疑她到底是不是在笑。

   最终还是Shaw占了上风——她抓住了Root捣乱的手,把这个活腻了的疯子压在沙发上。

  丝毫不在意被攥得生疼的手腕,Root饶有兴趣地看着大喘气的Shaw,满是笑意地轻声询问:

   “你怕痒吗?Sameen?”

   Root觉得自己的小女朋友简直可爱极了。

   Shaw涨红了脸,很明显她对于这次Root的恶作剧更多的是秘密被撞破的恼羞成怒。Shaw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一个训练有素的特工不应该怕痒!”

   ……

   直到最后Shaw仍没能澄清事实,而她的报复也只是让Root在心里默默下定决心要发现更多的“训练有素的特工”不应该具有的、可爱无比的小特质们。


 
—END—

评论(22)
热度(81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