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宠物三十题(9/30)驯龙AU

这是暑假里最后一个产出了QVQ,整个暑假写了9篇RF相关,其中有四篇肉,这么一算也是挺佩服自己的了,毕竟是拖延症患者.....

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得完,说不定就在这儿然后就没了,自己其实并不是很满意....不过看到有更多人写驯龙梗了哈哈哈哈哈哈真高兴我就当伸手党好啦!

驯龙AU,夜煞!Reese,可人形化,OOC,而且似乎每篇都和题目没什么关系.....

短。


——正文——


1 遗弃

  “......John,夜煞是一生制伴侣吗?”

  “你纠结了那么久就是问我这个?”Reese咧开嘴,跳下房梁朝坐在书桌前的Finch飞过去。“让我直接用行动告诉你吧Harold~"

  “......我只是在为了图鉴收集资料而已!不要在家里飞!现在也不要舔我!天啊口水滴在纸上了......”


2 收养

 “到底是我收养了你还是你收养了我啊!Mr.Reese!”Finch的眼睛瞪得溜圆看着堵在房门口的大龙,嘴唇抿紧。 

  是的,一开始他是打算“收养”这只龙,可现在他竟然自来熟到连家门都不让他出了!
 在这带着怒气的视线下黑龙仍然不为所动,在门口原地踱了两步后就地卧下,舒适地扑棱了两下尖耳朵,甚至闭上了眼睛。
 “John!”Finch着急地走过去,往外推着夜煞的头,Reese好像被这逗笑了,伸出舌头舔了舔Finch的手。维京人的毛皮外套蹭在龙的脸上,Reese皱起鼻子痒痒地打了个喷嚏。

  “快让开!Nathan还在等我!.......啊!”Finch话还没说完,一个扑空,身体突然被带着鳞片的手臂环住了。
 “除非我陪你去,Harold.”Reese收紧了手臂,眯着蓝眼睛,盯着怀里吃惊的维京人。

3 攻击性

 “实在抱歉,Mr.Fusco.”Finch带着仍然满脸不高兴的Reese到Fusco家道歉,“Mr.Reese最近有些......”
 “......没事,多几条伤疤是荣誉的象征,何况是夜煞留下来的。”躺在窗前的Fusco动了动缠满绷带的腿,嘴角还没咧开,就被蹲坐在Finch旁边的黑龙的瞪视给吓了回去。
  在一人一龙终于离开后,Fusco默默决定以后还是不要再在Reese面前与Finch开维京式的玩笑才好。

4 “家里来客人了哦”

  “哈,Harold,你的龙今天看起来可不怎么高兴.....”金发男人有些局促地收回了搭在Finch肩膀上的手。

  Finch僵硬地展开一个笑容,突然出现在自己身侧的黑龙死死地瞪着对方,眼神可算不上是友好。Reese的尾巴死死地环住自己,Finch深呼吸一下 ,“Nathan,这是Mr.Reese。”

  

5 驯服

  腿有些残疾的Harold Finch是怎么驯服一只凶猛而稀少的夜煞的?

  Finch先生摸着他的龙,展开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首先你要聪明到会找到一只夜煞才行。”

  
6顺从的表示

  Reese在心情很好的时候,喜欢腹部朝上,这是一个龙表示信任的动作。

  可是在他是人形的时候又是另一番景象。

  “为什么你会害羞,Harold?”Reese舔舔自己的尖牙,看着坐在旁边把脸埋在手中的Finch。

  “......为什么你的肚子是光溜溜的!”


7怕冷

  怕冷的不是Reese,这让夜煞很满意。

  Reese将翅膀盖在他的身上,睡熟的Finch又往他怀里缩了缩,。


8粘人

  “喜欢舔主人脸和身体,用前爪抱住主人,用头拱肚子,磨蹭.....Ew.”

  Fusco翻过一页Harold Finch著的《夜煞驯养指南》,皱起了眉头咕哝,“为什么总感觉怪怪的......”


9 “陪我玩”

  “为什么你要把头放在我的肚子上?”刚和一只龙度过了艰难的发情期的Finch一点也不想动,不过就算是人形的Reese,一直把头放在他的肚子上也有些让人受不了。

  Reese聚精会神地把耳朵贴在Finch的肚子上,“在听宝宝的心跳。”

 “......”

 

——TBC——

 

各位以后再见啦!新学期加油!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