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肖根]Trophy 战利品 (一)

AU,拳击手!Shaw

ABO哦!请自主避雷!

送给蝎子~! @Sasori-蠍子 


———


  “To Shaw!”

  “To Shaw!”

  酒吧里晃动的刺目灯光让站在朋友中间的黑发女人微微眯了眯眼睛,在鼓点密集的夜店音乐中她举了举手中的酒杯,随大家仰头一饮而尽。

  “Shaw!你今天可是出尽了风头啊!”

  旁边带着点小胡茬的男生摇摇晃晃地扑过来撞在女人身上,大力拍拍她的肩膀:“第三轮那个致命一击!哇塞,把那个人直接打懵!然后在左勾,右勾,一气呵成——砰!”

  男生明显是有了醉意,左摇右摆地挥动着胳膊,身形不稳眼看就要倒下,黑发女人只好万般无奈 地扶了他一把。

  “Cole你给我站好!”Shaw从牙缝中挤出声音,轻轻松松地把他拎正后低声警告,“你可是少有的进这里的Beta,别给我丢脸。”

  “对——对!”

  被称为Cole的男生醉眼朦胧地吼了两声,“我可是Sameen Shaw的好朋友!——搏击冠军靛蓝的好朋友!而且我还他妈是个——”Cole打了个酒嗝,挺了听胸脯,“——Beta!”

  Shaw太阳穴突突跳着,她朝着周围看热闹的人群皮笑肉不笑地点点头,拽住Cole不让他撒野。

  感觉到男生软软地倒在她肩膀上傻笑,她忍无可忍地往他脑袋上招呼了一巴掌:“如果你能像一个正常的Beta在满屋子的Alpha面前管住嘴就好了,jackass。”

  “嘿嘿嘿……”Cole蹭了两下,眼看在她肩头就要开始打呼,女人终于忍无可忍地拽了只椅子,直接把Cole扔上去。

  “God.”终于解决了这个Beta朋友的麻烦,Shaw抱怨了声,坐到已经不省人事的Cole旁边,拿起又被满上的酒杯猛灌一口,因为辛辣冲鼻的味道微微皱了皱眉。

  “Alpha的酒对Beta来说太烈了。”

  坐在她对面的高大男人头都没抬,只顾着盯着手中发光的小小屏幕,“还以为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Shaw咂了咂嘴,拿起桌上的酒瓶给自己满上,耸耸肩,“他自己非要来,激动得跟个什么一样——”

  “他当然应该激动。”男人终于抬起了视线,她似笑非笑地看着对面刚赢得奖杯现在却只顾在AO酒吧里喝闷酒的奇怪女人,“你今晚表现得非常棒,Shaw。”

  黑发女人拿着酒瓶,对着她的教练兼好友翻了个白眼,“省省吧,Reese。”她毫不客气地拒绝了男人即将到来的夸奖,“……这只是开始。”

  “我当然知道。”Reese回答,他注视着面前这个最有希望在今年的世界大赛上夺冠的Alpha,很难相信这个小个子能有那么大的能量,“但这并不妨碍我为你感到高兴。”他耸耸肩,拿起自己的酒杯,“同时也好督促你。毕竟离我上一次举起那个大奖杯可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你要是赢了我还得沾点光。”

  “唔。”Shaw看了男人一眼,别扭地点头勉强接受了Reese的说辞,两人的酒杯相碰发出清脆的声音。

  “别在这儿坐着了,别告诉我你来这儿——”Reese转头看了一眼散发着荷尔蒙味道的舞池,再转头意味深长地看着仍然把酒杯放在嘴边的Shaw,“——就是为了坐在这儿喝酒。”

  “快去好好放松下。你知道你上台的时候有多少Omega和Beta为你疯狂,又有多少Alpha气得牙痒痒。”

  Shaw嗤地笑了,摇摇头没说话,把最后一点酒液倒在自己的酒杯里。Cole在旁边神智不清地咕哝了一声,翻了个身在椅边摇摇欲坠。

  “怎么?看不上?”Reese挑眉环视了一下扭动的人群,“……似乎的确没有什么好货色,但吧台那边那个金发美女已经看了你很久了。”Reese转过头去,吧台的女人朝着他举了举酒杯,Reese微笑着转回头,“不试试?”

  “什么时候你还要逼着我去找Omega啦。”Shaw瞟了一眼金发女人,撇撇嘴表示自己没兴趣,“再说,光是看着你在酒吧里还要含情脉脉地和你女儿视频——我就突然对这些东西失去了兴趣。”

  “Leila是个天使。”Reese反驳的着往后靠了靠,连声音都变得轻柔起来,“她前两天才学会说话,Dada,Papa地叫个不停,”

  Shaw做了个呕吐的表情,Reese没理她,这个Alpha的身遭都环绕着名叫父爱光辉的东西:“Finch也像个天使,你真该看看他抱着Leila的样子……哦。”

  “怎么了?”原本准备吐槽的Shaw诧异地问。

  “Shaw,这个你该看的上吧。”Reese抬了抬下巴,眼睛盯着酒吧入口处,“来了个Omega。”其实不用Reese说,Shaw已经感觉到了。倒不是因为Omega身上那种特殊的味道,而是她周遭突然蠢蠢欲动的Alpha信息素。

  Shaw不动神色地转过头去,还是忍不住小声地吹了声口哨。

  走进酒吧门口的长发女人穿着一袭宝蓝色的长裙,令人晕眩的灯光扫在她的身上只让她的棕色眼睛更加湿润诱人,衬出她红艳嘴角勾出的点点弧度。相比仿佛要用信息素做武器的其他Omega,她的味道并不浓,却丝丝地浸入酒吧的空气,再渗入Shaw的身体。

  像是在寻找什么人一边,她慢慢地迈动着步子走到吧台与酒保说了句什么,接着微微转动着头,披在肩头的栗色卷发随着动作有了些变化,露出发丝下白皙的脖颈和耳垂。

  “……是我的幻觉,还是她在看你?”Reese看好戏的声音从身后传来。Shaw没回答,她的视线与屋子里其他一群愚蠢的Alpha一样聚焦在女人身上。

  但Reese说得没错,女人的视线在投射像他们这边来之后就没有离开过。她接过酒保递来的饮料,似笑非笑地迈着步子走过来,却在快接近他们的桌子的时候拐了个弯,迈上旋转的楼梯。Shaw火热的视线得到了回应,女人在楼梯上停了下来,看着Shaw,暗示性地看了看楼上,再自顾自地迈着步子往上走。

  这种酒吧的二楼——谁都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

  “啊,”已经有家室了的Alpha感叹着,“年轻真好。”

  “要是被Finch听见这句话就糟糕了啊,Reese.”Shaw站起身端起杯子准备往楼上走,“Cole就交给你了。”

  “是你要把这个小Beta带到这儿来的,你自己想办法。”Reese眼神又回到了屏幕上,满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Shaw翻了个白眼,这个男人眼里就只有他刻板的伴侣和他的小女儿。

  “就当是给我的庆祝礼物。”Shaw催促着,“反正我还得帮你赢奖杯呢。”

  Reese看了Shaw一眼,最终还是妥协一般地站起来,走到Cole旁边一点也不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脸,“起来了。”

  “什……什么。”Cole揉了揉眼睛,满身酒气。

  Shaw摇摇头懒得再看这两个人对话的无聊戏码,楼上可有个艳遇在等着她。往楼上走,却被一个满是纹身的手臂拦下来。

  “小美女,我想你是不知道这儿的规矩。”男人凶神恶煞地看着她。

  Shaw冷着眼睛看了一眼面前的彪形大汉,Alpha?比起信息素她问到的更多的是酒味和汗味。

  Shaw因为嫌弃皱起的眉头被当作了不懂规矩的表现,“二楼今天不开放,请回吧。”

  Reese费了半天劲终于扶着烂醉如泥的Cole站起来往外走,也被拦住了。

  “哦,没关系”Shaw眯着眼睛慢慢说,“我只是上去接个人。”

  不开放?多半也是哪个帮派大哥看中了刚才那个美人想霸为己有罢了。

  Shaw的不识时务让那人不怒反笑,“一个Alpha不应该不自量力,”他眯着眼睛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我看你还是乖乖回去好了,没人受伤。”

  “呃……不好意思?”Reese无辜地举了举手,“这里好像没我什么事,麻烦让一让好吗,我把这个麻烦送回去之后还要回家看老婆孩子呢。”Reese善良友好的微笑,胳膊上挂着的Cole尤其有说服力。

  挡住他的那个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年轻Alpha看了一眼趴在Reese身上的Cole,从鼻孔里喷出轻蔑的笑,“带个Beta来这里?老头下次还是早些回去看电视好了,别来这里。”

  Reese似笑非笑地盯着面前的人,接着颇为无奈地回看Shaw一眼,“Shaw,我真的要走了。”他似乎很为难,“不然Finch要骂我。”

  “随你。”大概也知道Reese劝不住也不想劝了,Shaw无所谓地耸耸肩。

  Reese微笑着转回去说声抱歉就要往外走,站在面前的人有点沉不住气,“没让你走!”
凶狠的拳头带着呼呼的风声朝着Reese的脸袭击过来,却被半路截住。

  “提醒过你了。”

  Reese的眼神闪过一丝凌厉的杀意,男人一只手还扶着不省人事的Cole,另一只手就精确地截住了拳头,带着灰白鬓边的Alpha给了他一个龙猫笑,“奈何你们这些年轻人根本听不进去啊。”

  男人的惨叫被陡然加大的音乐声掩盖。Reese把手在自己的西装上擦了擦,彬彬有礼地微笑着,向两边震惊的人群点点头,“失陪啦。”

  对着Shaw眨眨眼睛,Reese眼睛都没眨一下,从蜷缩在地上抽搐,才损失了两根手指的男人身上跨过,走出了酒吧。

  女人慢慢转头,对着面前表情很是扭曲的老大挑挑眉。
“我再问你一遍——”Shaw眯着眼睛,“现、在、你、能、滚、开、了、吗?”

  “……”大概是看Shaw同伴走了孤身一人,男人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叫嚷着让小弟们上。

  Shaw翻了个白眼,捏了捏拳头摆出个姿势。速战速决吧,让美人等久了就不好了。

  站在二楼阴影处的栗发女人饶有兴趣地注视着楼下一对多的好戏。充满了Alpha攻击性荷尔蒙的暴力场面吓得周围玩乐的Omega们本能地后退,却只让女人饶有兴趣地紧盯着中间那个黑色小个子的凌厉身影。

  终于打趴下最后一个找茬的人,黑发女人抖了抖肩膀。这时仿佛感觉到了自己的注视,她本能性地抬头往上看,刚好和女人视线撞在一起。

  女人勾了勾嘴角,对着抬头紧盯她的Shaw挑挑眉,离开栏杆往里面走去。


时隔多年的补档


——TBC——



评论(43)
热度(4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