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Hello, Neighbor !→Part.1(POI/RF Hobben AU)

POI/RF Hobben AU
脑洞出来之后,有点想写连载的感觉QVQ文笔捉急时间也不够希望能够填起来吧……就算不行我也会把tbc改成end的ehehe【喂←_←

——正文——

  “Harold?”密集的雨点打在脸上,Ben烦躁地抹了一下,把电话贴紧耳朵,“你在哪里?”
  “我还在市中心!”Finch在雨声中回答着,声音有些模糊,“我打不到车!”
  “该死!”Ben的衬衫湿透了,贴在身上很不舒服,他听着电话那头汽车鸣笛的尖锐声音,“你的车呢!”
  “我……”Finch大声地解释了句什么,可Ben该死的没听清,
  “Harold!我没带家门钥匙!”
  “什么!你带伞了吗?”这下他听清楚了Finch的抽气声,“Ben,你得找个地方避雨!”
  “去哪里啊!这个地方又没有该死的树之类的东西!”Ben打断了Finch在电话那头的“哦不Ben雷雨天气不要躲在树下”,烦躁地说着,“我知道了!不要担心我你自己快回来!”
  心烦意乱地挂掉了电话,Ben四处张望了下,因为突然而至的大雨,大街上几乎已经空了,只有几个拿着伞的行人匆匆跑过,没人在意这个奇怪地站在街边淋雨的小个子。
  Ben撇撇嘴,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建筑物,这种家门就在眼前却不能进入的感觉太糟糕了。眼看着雨越下越大,就算心情已经不能再差,Ben还是迈动了腿,往旁边的房屋走去。要是自己生病了,Harold会担心的。他告诉自己,不能再让Harold担心了,即使他必须到旁边这个房子里面去面对陌生人。
  Easy, Ben.只要扮一个普通的避雨人,然后乖乖等到Harry回来就可以了。他慢吞吞地走上台阶,甚至还稍微整理了下自己凌乱的衣物,确定自己能够拿出Finch一样的微笑之后,抬起手准备敲门。
  没等他的手落下,门就打开了,一个毛绒绒的脑袋从门下面探了出来,Ben一愣。大只的狗狗用鼻子碰了碰他湿透的裤脚,然后把头缩了回去,乖乖地坐在门廊甩着尾巴。
  “Need some help?”
  Ben抬头,一个男人站在狗的旁边挑着眉看着自己,身上穿着三件套。居然除了自己哥,还有会在自己家里也将三件套扣得一丝不苟的人。感叹了下世界真小之后,他点点头,“是的,能否让我……” 
  “哦。”男人勾起嘴角,不知道为什么男人的笑让Ben脑中警铃大作,他几乎就想转身就走,没等Ben做出反应,男人就微微侧身,做了个请进的动作,“我的荣幸。”
  背后传来没有一点减缓趋势反而越来越密集的雨声,Ben的眼神暗了暗,好吧,别让Harold担心。他一声不吭地走了进去,狗狗友好地跟在他的后面,Ben甚至可以感觉到动物特有的体温在自己的身后温暖着自己,这对于衬衫几乎湿透的他不能再舒服了。这是条好狗狗,Ben想着,Harold会很喜欢他的。
  “这是Bear.”男人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他引导着 Ben进了客厅,顺手递给Ben一条毛巾,“它是我弟弟的狗,他喜欢动物——Coffee?”
  “谢谢。”Ben礼貌地回答,在男人进入厨房之后警惕地在价格高昂的沙发上坐了下来,他老觉得这男人的笑有什么不对劲。Bear竟然也跟着他蹭上了沙发,在明显是它专属的位置上躺了下来,Ben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揉了揉狗狗的头。Bear开心地呜咽了一下,翻过身露出肚子。
  “I'm Hobbes, Willard Hobbes.”男人端着咖啡走了过来,他脱掉了西装外套,穿着深蓝色的衬衫和黑色的马甲,当然,领带仍然系地平平整整。
  “Benjamin Linus.”Ben并不打算透露更多的信息,同时他收回了正在摸Bear的手。他用自己的方式观察着Hobbes,还有这所房子。屋里的东西都整整齐齐,门廊的衣架上挂着两件大衣,拖鞋也是两双,实际上不论是什么几乎都有两个。Ben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客厅里的摆设,沙发旁边的架子上有几个即使对他来说也非常漂亮的蝴蝶标本。
  品味不错。Ben在心里想,当然没有我哥好。
  没有人再说话,Hobbes坐在Ben旁边的沙发上,手放在膝盖旁,用一种Ben觉得不自在的眼神盯着Ben,脸上带着快要让小个子起鸡皮疙瘩的微笑。Ben用Hobbes提供给他的毛巾擦着头发,没管湿透的衬衫,他的思绪高度集中,好几次手都已经摸到了自己随身携带的甩棍,时刻准备着,一有什么变故,他就立马可以——
  “Well......”
  正当Hobbes开口的时候,Ben余光瞟到一辆车在路边停下,穿着和Hobbes门廊挂着的几乎一样的黑色大衣的高大男人从主驾驶下来,他撑开伞,然后绕到另一边拉开车门。戴着帽子穿着风衣的熟悉身影从车上下来,站在男人的伞下,笑着对对方说些什么。
  Ben蹭地站了起来,Hobbes抬起头来看着如临大敌的小个子,“多谢,Mr.Hobbes。”Ben生硬地说着,脚步却迈了出去,“我得走了。”
  Hobbes坐在沙发上看着Ben急匆匆地走了出去,他转头对着Bear挑了挑眉,轻轻地像是在感叹,“Interesting.”
  当Ben拉开Hobbes家的大门的时候,刚才给Finch拉开车门的大衣男正站在门口,“Hello......”他疑惑地看着Ben,眉头很明显地皱了皱,像是很不可思议的样子。Ben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转开头往拿着伞的Finch跑去,“Harold!”
  “Ben?”Finch惊讶地叫了一声,“你衣服都湿透了!你有找地方避雨吗?”
  “别提这个了!”Ben从Finch手里把钥匙抢过来,推着Finch走到家门口,他低声说着,“现在我需要你告诉我给你伞还帮你开门送你回家的那个家伙是谁。”
  “Ben!那是John Reese,他顺路载我回来的。”有些无奈地看着弟弟,Finch转头对着隔壁站着的两个高大的男人露出微笑,穿着大衣的那个愉悦地朝他挥了挥手,口型是“明天见”,Finch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一点,“令人惊讶的是他竟然是我们的邻居。”
  Ben打开门的时候就看见Finch正一脸温柔地对着隔壁微笑,他恼火地探出头去,这下换另一个男人朝着他们微笑了。Finch疑惑地看着脸色越来越黑的Ben,“你在Mr.Reese的家里避雨的嘛Ben?John说他有个哥哥。”
  “Harold我不想谈这个!”
  听着隔壁的门被粗暴地关上,Reese饶有兴致地转头看着微笑的Hobbes,“我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你让别人进家门后还能活蹦乱跳地出来了啊,Hobbes.”
  Hobbes瞟了一眼明显心情不错的Reese,“至少我不需要把别人的车钥匙藏起来然后装作顺路来搭讪,说真的John,在偷偷观察Finch几个星期之后你就想出来这个方法吗?”  
  Reese眯起了眼睛,“好啊,哥哥,我们来看看你能有多厉害。”
  “你这是在向我挑战吗?弟弟?”Hobbes也眯起了眼睛,两人的表情如出一辙。
  “谁先搞定谁就赢,怎么样?”Reese抬起下巴,扬起一个微笑,“恕我直言,哥哥,我觉得他的弟弟Ben要难搞定的多啊。”
  “需要的方式不同罢了。”Hobbes简短地回答,示意Reese进门,“Bear轮流用?”
  “当然。”Reese进了屋里,用手揉着蹭上来的Bear的脑袋,“成功与否就看你了啊,Bear.”  
  Bear仍然睁大眼睛呜呜的叫着想要吃狗饼干,还不知道它背负了多么大的使命。

——TBC——

广告时间~ ヾ(*´∇`)ノ
如果你爱RF也爱Hobben,且能够忍受大家黄暴又蛇精的脑洞的话,欢迎各位小天使入群→16687607
注意!坚决不掐!不接受脑缠粉!只是爱着这俩CP【当然还有他俩衍生的各种奇葩CP→_→】还有JC和ME!
就这样啦~
  

评论(1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