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Flappy Finch (POI/RF)

题目:Flappy Finch
CP:POI/RF
分级:G
大纲:Reese迷上了Flappy Bird,不过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直玩不过Shaw,终于有一天他找到了赢的方法。

欢甜向小白文一发:D   520快乐!

  咻,咻,咻,啪。
  啊哦。高个子西装男人动了动腿,纠着眉毛盯着手中的手机,似乎有些迷惑。
  好吧。
  咻,咻,咻,咻,啪。
  又来?!干干脆脆地抿唇,男人眯着眼睛,手指在屏幕上敲打了一下。
  咻,咻……
  “Mr.Reese?”
  “嗯?Finch,我们有新号码了吗?”Reese头也不抬地问。
  “目前还没有……”Finch有些疑惑地盯着从早上吃过甜甜圈开始就一直窝在沙发里面的员工, 抱着的手机还时不时传来奇怪的音效。甚至连Bear都被他冷落了,狗狗孤零零地躺在Reese脚边,尝试着用牙齿轻咬Reese价格不菲的西装裤来夺取注意力,在失败了几次以后委屈地呜咽着蹭到Finch的电脑椅旁享受Finch安慰的抚摸。
  这和平常的Mr.Reese完全不同,Finch转过椅子看着穿着黑色大衣的员工,手无意识地摸着Bear的头,微微皱着眉思考着。
  要是没有号码,特工通常会选择读几本Finch推荐的书或者怂恿Finch一起给Bear洗澡,可是今天他的漂亮眼睛一直黏在手机上。
  Finch抿了抿唇,不知道心中别扭的情感从哪里来。有自己的娱乐活动,再自然不过,即使是像他们一样“无趣”的中年人也是一样。
  不过Finch还是觉得别扭,他把它归结为老板不了解员工业余活动的内疚。
  所以接下来的问话就是必要的。
  “Mr.Reese,你在干什么呢?”
  啪。
  Reese懊恼地盯着手机,接着将它丢在了沙发的另一头,抬起手揉了揉眉毛,“只是Fusco推荐的一个蠢游戏罢了,Harold.”
  “可是你的专注程度好像并没有觉得它……蠢。”Finch在Reese抬起头紧盯着自己的时候住了嘴。
  Reese盯着在椅子上看起来有些紧张的Finch,把手机扒拉过来随便地塞进大衣,蹲下身捡起了Bear的狗绳。今天终于得到Reese关心的Bear高兴地跳了起来,丝毫不在意Finch有些忧伤的眼神。
  “小叛徒。”Reese又听见Finch小声地咕哝,后者把视线重新放回了电脑屏幕上。
  等到Reese出门之后,Finch终于摆脱了那奇怪的声音。他工作了几个小时,然后当铁门响起的时候转过椅子等待着。
  “愿赌服输John Reese!”Shaw的咆哮盖过了Bear兴奋的脚步声,Finch被Bear扑了个措手不及,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Bear已经站起前腿舔了Finch一脸的口水。
  “Ohhhh.....Bear stil!”Finch慌忙让Bear停下,扯出纸巾擦脸。
  “怎么了?”Finch疑惑地看着一脸“我不高兴怎么可能这样”的Reese和“大老爷们儿才这个样子果然我才是最强的eheheh”的Shaw。
  “Finch,Reese和我打赌输了。”Shaw快走几步到Finch面前,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
  “一次不能说明什么!”Reese吼到,Finch觉得前特工有些恼羞成怒,“那只是意外。”Reese把声音压低,紧盯着Shaw。
  “这招对我没用John.”Shaw咄咄逼人,“如果你承认你该死地玩不过我的话,就快把说好的你的新手枪给我。”
   Reese不说话了,他一面紧盯着Shaw,一边把手伸进大衣里拿出一把枪来。
  “Here.”尽管有十万分的不情愿,不过他为着自己男子汉大丈夫的信誉,还是把枪递给了Shaw.
  “这就对了嘛。”Shaw挑挑眉,拿着手枪挽了个漂亮的花,“你要是不服的话,大个子,我们有时间可以再战一场。”
  “那是当然的。”Reese压着嗓子说,他从长外套里掏出手机,“现在。”
  “你确定?”Shaw得意的笑了,转过头看着不在状况内的Finch,一手拿着枪一手摸出手机,“Boss,作证哦。”
  “开始吧。”Reese坐到了沙发上。
  Finch听着不断的从沙发上传过来的咻咻咻咻咻外加叮叮叮的诡异声音,看着猛按屏幕的两名员工,第一次觉得或许自己不是一个好老板。手不自觉地抚摸着Bear的头,小熊本来以为要遭到Finch的责备,结果并没有该得到了抚摸,于是高兴地趴在Finch的膝盖上哼哼唧唧地享受着。
  接着那一声“啪”让Reese的手彻底地僵了下来,跟在后面的是Shaw手机发出的得意洋洋的“叮”。
  “哇喔。”Shaw挑了挑眉毛,打破了沉默,饶有兴味地把视线从黑着脸的Reese转移到了Finch身上,“老板,容我提醒你,我赢了哦。”
  Finch点点头,他没有搞懂这件事情和自己有什么关系,直到Shaw吹着口哨愉悦地牵起了Bear.
  “Mr.Reese别告诉我你和Ms.Shaw打的赌……”Finch僵直着身子看着Shaw牵着Bea兴高采烈地离开了图书馆。
  “I am sorry, Harold.”Reese闷闷不乐地说,垂头丧气地把手机扔到一旁。

—— ——

  接下来简直是Finch最难熬的几个星期,Shaw明显仗着技术比Reese更好一些,在那个游戏上,Finch现在知道它叫Flappy bird,和Reese进行打赌,Reese每次都要输。Finch刚开始对于自己的员工居然不怎么擅长于游戏而有些惊讶,不过他没有怎么在意这一点。
  明显Reese不这么想,他一直想要赢Shaw。在Shaw又一次获得了Bear两个星期的抚养权还附送了Reese一个号码的工作之后,Reese终于生气地抓起桌子上号码的照片大步且飞快地走了出去。
  “你非得这样吗Ms.Shaw?”Finch无奈地看着哼着哥给Bear栓绳子的Shaw。
  “这样才好玩啊,Finch.”Shaw空出一只手拿出嘴里的棒棒糖,冲着Finch眨了眨眼。
  “现在为什么不由你来告诉我为什么他们要杀一个平凡的小程序员?”Reese心情很糟糕地把他们的号码,一个吓破胆的年轻人压到墙上。该死,他简直都要被手机里那只鸟烦死了。
  “啊!……我,我不知道……”年轻人心惊胆颤地回答,“我只是编写了一个游戏……啊!……”
  “好吧,什么游戏?”Reese漫不经心地询问着。
  “Flappy bird.”
  年轻人不知道为什么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在他乖乖地回答了问题之后更加生气了。
  “听着,我可以帮助你。”Reese眯起了眼睛,“但是我有条件。”
  “一,你要把这款游戏下市,什么借口我不管;二……”Reese用另一只手摸出了手机瞥了一眼屏幕,“你要帮我的手机做点事儿。”
  “Mr.Reese?”Finch打去了电话,他颇有些担心地问着,“号码没事儿吧?”
  “没事,Finch,”Reese的声音竟然很是愉悦,“你应该通知Shaw来图书馆,我们应该再来一次。”
  “这一次我绝对不可能输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Reese进步的那么快?”Shaw垂头丧气地把Bear送了回来,“是你在帮他么?”
  “我不会介入你们的比赛的,Ms.Shaw。”Finch想了想,还是把这归到了比赛里去。他颇为高兴地摸着Bear的头,心里却也有些疑惑——
  自从那个程序员的号码过后,Shaw似乎根本不是Reese的对手,而Reese盯着手机屏幕的表情也从一开始的紧张变成一种温柔的笑意?Finch觉得有必要找Reese谈谈。
  Reese永远先行一步。
  Finch对于面前的手机有些惊讶,更惊讶是竟然那只原本游戏里光秃秃的鸟穿上了三件套,还戴上了眼镜,看起来就像是他在傻不拉几的绿色管子里飞来飞去。而且居然连名字都变成了“Flappy Finch.”
  “Well,我想你知道我并不是那只鸟。”Finch说话很是艰难,特别是Reese正在拉近他们的距离的时候。
  “只是不愿意看到你受伤,更不用说去撞管子了。”
  Reese忍着笑看着Finch,“至少以后我们又夺回来了Bear.”
  至于后来Reese删没删掉手机里那个特别版的“Flappy Finch”,他就无从得知了。
  
——END——

评论(4)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