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About Baby

Hobben千字一发_(:з」∠)_

#请默念深夜拉郎都是神经病_(:з」∠)_

————


  Hobbes一直不热衷于与自己的兄弟们交流,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事实上,除了圣诞节,他们其实不怎么联系。不,并不是因为他们有什么隔阂之类的,只是他们打心眼里不喜欢这样,仅此而已。

  所以当Reese在晚饭时间前接到Hobbes的突然来电时,他非常惊讶。

  “Hey bro~”

  Reese接起电话,偏着脑袋把它夹在肩膀上,忙着把装着千层面的烤盘塞进烤箱里。

  “Johnny, ”他永远一副冷静样子的哥哥在电话那头发声,

  “怎么照顾一个婴儿?”

  ……

  “John?”在客厅里补觉的Finch被杯碟碎裂的清脆响声惊醒,他揉着眼睛从柔软的沙发上站起来。

  “没事儿Honey,我很好。”Reese连忙转过头去朝着外面大声回应,在Finch将信将疑重新窝回沙发之后他蹲下身子,暂时没去管脚边的一堆番茄酱和碎片,而是对着电话低声咒骂,

   “你说你那里有个婴儿?!活生生的baby?!”

  “算是这样。”Hobbes的声音仍然该死的平静,“所以,我该怎么做?”

  等等,什么叫【算是这样】?!

  Reese深吸一口气,一本正经地要求,“听着Willard,我要你你现在离他越远越好!”

  “是她(her),如果这对你来说比较重要的话。”Hobbes明显有些疑惑,Reese甚至已经在脑海中看到了Hobbes不耐烦地抚摸他系得规规整整的领带的画面,或许就在他旁边还躺着一个哭得快虚脱了的小宝贝儿。

  哦天啊。

  “听着John,如果你不能回答我的话,就让Finch接电话。”Hobbes耐着性子建议。

  “……你先让Benjamin接——不行,还是让你的那个叫什么Drake的....不。”Reese揉揉眉心深吸了一口气,终于敲定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靠谱的人选,“让Richard接电话,他现在应该还在你的船上?”

  “为什么我需要一个外人介入?”不满于Reese的提议,Hobbes的声音沾上了点怒气,“你知道我不喜欢那个追着Ben到处晃的Richard.”

  “Damn it,Richard是Benjamin的助理!况且每天晚上把Benjamin拖上床的还不都是你!”Reese脑海里就只有“救人”这一个词语,他的脑袋里已经自动把那个小baby换成了小天使Leila的样子,“……算了,你先告诉我Willard,她还好么?她哭的厉害么?脸色怎么样?有没有发出那种很难受,像是被呛到的声……”

  “她没有哭,脸色也很好。”Hobbes打断了Reese急匆匆地问话,阴沉地回答,“而且她睡得正香。”

  “……”

  “过会儿我直接打给Finch.”Hobbes简单地说了一句,然后干脆地挂了电话。

  Baby?Hobbes还有Benjamin?

  Reese长叹了一口气,把溜到他身边对着地上的番茄酱跃跃欲试的Bear推开。

  画面太美不敢看



——END_(:з」∠)_——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