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smerg

wb&ao3 ID: Rebismerg
近期要开始乱飙了
(来吃jo家和poi旧粮的见合集哈感谢

[猎寡] BFF!(黑影视角小短打)

  旧文翻到了,我自己都不记得写过这个,还居然翻出来了完成度80%的莫天使orz但我现在已经算吃莫影惹。


  —— ——


  Sombra是个黑客。

  Sombra是个顶尖黑客。

  而所有职业干久了都会有职业病,就像如果吵醒睡觉中的死神,这个老家伙会迅速化成烟雾——当然,在那如同电影里浮华的特技过去后他回来追杀Sombra——如果他还找得到他的那两把和他的造型同样浮夸的枪的话。

  Sombra是个黑客。

  她的乐趣就是黑掉任何东西。

  以及任何人。

  当然,这里面肯定包括了她新的“好朋友”,黑百合。

  这可不是说她有意窥探黑百合的隐私什么的,毕竟黑百合的历史可被她查的清清楚楚——Sombra在看到那个全身洁白的跳芭蕾的美丽女人可没把她与黑百合联系在一起,呃,毕竟在颜色上就已经有差异了。

  但的确她们都该死得漂亮。

  黑爪每个成员的过去都被她摸得清清楚楚,甚至连死神这个老闷骚曾经和另外一个老闷骚搞在了一起,她都清楚。但这并不代表她会拿这些资料干什么——当然,留一个保命的情报自然是好主意。但平时,平时她不会傻到用自己的情报区调侃人——除非无伤大雅。

  毕竟,黑爪里每个人都有杀死另一个人的绝对力量。即使她吵醒了睡梦中的死神,也是因为死神根本没有睡着,他只是在黑爪任务后的小甜饼时刻打个盹而已,至于追杀——闹着玩儿的。

  她可不想真正惹Reaper生气。

  但是最近,最近Sombra又开始在意起黑百合来。

  一般来说,简单的暗杀任务她不想参与,黑百合也不喜欢她在她的耳边叨叨。但是最近——黑百合明显是在躲着她,之前她并没有那么在意Sombra跟不跟去,现在她是不想Sombra跟去那些简单的任务。

  这成功地激起了Sombra的好奇心。

  所以这一次她选择了悄悄跟去。

  很平常的任务,Sombra在屏幕后方甚至有些无聊了。黑百合站在事先选定的楼顶处,一切井然有序。

  直到闪起了蓝光。

  Sombra抬起头,看到猎空已经到了黑百合的身后。

  她下意识地按住耳机想要告诉黑百合,却在下一秒钟窃听器里响起的话语停了下来。


  “想我了吗?亲爱的?”

  猎空甜腻腻的英式口音从窃听器里传过来。

  “你最好别挡我的道。”黑百合的语气和平常差不多。

    冷淡,但是......并不厌烦。

  “不会的,虽然不知道这个人和黑爪有什么利益冲突,但是守望先锋也很不喜欢他对保留对的人民做了什么。”

  “别把你们的童子军组织说得多高尚。”黑百合冷哼了一声。

  Sombra几乎都快听见猎空不满又无奈的声音了,“.......好吧。大概你也没那么想见我。“

  黑百合顿了顿,”我从来就没想见你,你老是干扰我的任务。“

 

  Sombra差点要笑出声音来了。

  不想见你?

  Sombra决定采取行动。

  当传送器突然把黑影传送到黑百合旁边的时候,黑百合一瞬间看起来比猎空还要惊慌失措。

  “猎空,你居然来找我们黑百合的麻烦了。”黑影毫不犹豫地把枪口对准猎空,就像猎空也把枪口对准她一样。

  黑百合的枪指向了他们之间。

  ”黑影!”黑百合低声说。

  “要不是我发现,这个小混账就要偷袭你了。”黑影故意挑起一个笑容,“让我来了结她吧。”

  “不行!”几乎又是下意识的,黑百合低声讲到,她瞟了一眼黑影,“她只能由我来了结。”

  黑影蹙紧眉头,气氛越来越紧张。最后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垂下了枪。

  黑百合与猎空一头雾水地看着她。


  “我说,你们是在约会吗?”


  —— ——

没了(。


评论(6)
热度(33)

© Rebismerg | Powered by LOFTER